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心經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燈光獎杯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名片盒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鏤空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心經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獎牌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鏤空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初秋的清晨涼風習習,難得有這么個可以睡懶覺的機會,卻習慣性地準點醒了過來。于是起床,索性搬一個凳子,坐在陽臺,聽窗外蟬鳴聲聲。微風吹拂,幾分愜意。恰見一群小學生背著書包,歡快雀躍地從樓前跑過,方才想起女兒已離家上學,又到了一年開學季。 一個背著30斤米、走在去往求學路上弱小的身影浮現眼前。路途遙遠,米粒沉重,心情卻無比輕松。因為漫長的暑期生活,對于一個農村孩子,面對的全是不堪重荷的繁重農活,苦澀而又艱辛。 正值烤煙烘烤期 烤房的溫度極高,父親揮汗如雨。在烤房的小窗口探視了一下室內溫度,就又趕忙卷起褲管赤著雙腳去和煤炭搓煤球了。黃泥巴沾滿小腳肚,時不時還濺一些在臉上、汗衫上,很快就成了一個典型的泥巴人。 這一炕煙葉一出棚,就又到了下一次剮煙的時候,風雨無阻。天晴還好,若是遇到暴雨來襲,也不可以耽擱。站在比我兩個身高還要多出一個人頭的煙地里,剮煙的聲音早已被雨聲掩蓋。雨大得睜不開眼,心里莫名的恐懼。等雨稍稍小了些,就又忙著剮下一兩張黃熟的煙葉抱在懷里。“為什么就不能一棵煙葉一下子全成熟呢,要苦就苦一回也好啊”,幼稚的想法終究沒能實現,就這樣反反復復、往返穿梭,直到把每一棵煙樹剮得精光。 穿煙(又名絞煙、綁煙)也不輕松。父親說,穿煙是門技術活,要耐心地綁緊、捆好;如果綁松了,煙葉在高溫烘烤下縮了水會變松,容易脫落掉到“火龍包”上引起燃燒,到時整個烤房里的煙葉都會燃起來……我們牢記父親的叮囑,不敢有半點兒馬虎。炎熱的夏季,疲憊不堪,煙葉發出熏人的難聞氣味,手上的煙油糊了厚厚一層。我們無奈而又機械地,穿了一桿又一桿,直到面前的煙葉一張張變少,又再往烤房里傳遞,上棚烘烤。 恰逢包谷又成熟 成片的土地里,包谷長得像水牛的角一樣,堅硬而壯實,有的一棵還會結上兩三個。不僅如此,為了更多的收成,父母在栽種時,都辦成了雙行。密密麻麻的包谷棒子,真是看著喜人,想著揪心。 把掰下來的包谷棒反手丟進背簍,像蝸牛般慢慢地向前移動,沒走多遠就是滿滿一背簍。沉沉的包谷壓在背上,像一塊大石頭,讓人喘不過氣來。我們把掰好的包谷倒在一塊空地上,又繼續掰,父親就用籮筐一挑一挑地往家里運。 磨破了肩膀,餓癟了肚皮,母親才回去煮早飯。我們繼續勞作,焦急地期盼著母親呼喚吃飯的聲音。 屋里堆積成山的包谷棒子,讓人欲避之而不及。撥包谷、麻包谷、曬包谷,是接下來的工序。重復單調的程序讓人心煩,常常趁著父母走離的片刻偷閑一會兒。細小的包谷蟲在包谷殼里爬行也不會在乎,枕著包谷殼倒頭便睡;父母回來,又立即起身,拔拉掉爬在身上的蟲子,繼續干活,直到一根根包谷棒變成一堆堆包谷籽。 最可憐的就是曬包谷時遇到偏東雨了。偏東雨是說來就來的,毫無喘息機會。父親會觀天氣,時不時走出屋外,觀察天氣變化。記得有一回,我們才把包谷籽曬到壩子上攤開的八床曬席里不久,父親大喊一聲:趕快收包谷,雨要來了。父親的判斷很準,我們把包谷折到一堆,剛把曬席搭好,大雨就來了。這些包谷再曬一個太陽就可以入倉了,冒雨搶收,刻不容緩。父親把一半邊曬席用手撐著,我和姐姐在里邊用撮箕一撮一撮地裝好,然后不管有多沉,飛也似的往幾米遠的屋里端。也不知跑了多少次,終于快完了。人雖然淋成了落湯雞,可包谷還基本完好,沒淋到什么雨。可就在快搶收結束的時候,端撮箕的手早已開始打顫,加上跑得太急,一個趔趄,腳下一滑,滿滿一撮箕包谷籽潑灑一地。我頓時傻了,嚇得站在雨中不知所措。父親的責罵聲傳來,委屈的淚水和著雨水往下流淌。父親顧不上心疼孩子小小身軀承載的超負荷,而是嘆惋“粒粒皆辛苦”的不易與辛酸。 包谷曬干,坡上的包谷葉還得采摘回來儲存于樓頂,以備耕牛的冬糧。包谷葉鋒利的葉邊兒,無情地把臉、脖、手臂劃上一道道傷痕,汗水浸染,火辣辣的痛。如果運氣不好,再一把捏上葉子上的“八角丁”“和喇子”,手上立即會蜇起一個個大泡,更是疼痛難忍。不過我們這些農村孩子不懂嬌氣,早已適應了莊稼地里的一切蟲蟻,只是簡單地滋上一點口水,又抓緊干活。 山坡田野稻谷黃 臨上學前,早熟的稻谷正是收割的時候,沉甸甸的稻穗彎著腰,像是在把我們召喚。父母不會錯過上學前的協助秋收,爭分奪秒不放過任何時刻。我們不敢違抗,乖乖地聽從父母的安排。 我家最遠的兩丘稻田靠河邊,單程走路要近一個小時。每到收割時,父親總會請上一個人,再帶上我或者我們姐妹倆,清晨出發去打谷子。日上三竿,早已饑腸轆轆,總是在谷子差不多收割完,母親的身影就會出現在半山腰。我們在田地里,啃上一兩個母親帶來的包谷粑,再盛上還在滴水的沉重的稻谷,朝著山坡一路向上,或背或挑,艱難地往家的方向走去。 田埂上的綠豆熟了,菜園里的辣椒紅了……秋天碩果累累,這些早已不能吸引我的眼球,因為盼望已久的上學季終于到來。背上30斤大米,渾身帶著暑期辛勞的印記,心情卻無比輕松。把艱苦留給父輩,懷著愉悅的心情,逃也似的,步行二十多公里,上學去。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夜里已經躺下了,我習慣地撥弄著微信,在一個公眾號里突然看到“著名作家紅柯今天上午突發心臟病逝世”的文字,我一下驚得從床上坐起,仔細一看,沒錯,是這樣,另外有幾十家文學雜志的公眾號頭條都是這個消息!悲愴來臨,這一天是2月24日,正月初九。 我愣了很久,太不可思議了,紅柯才56歲,過年的這幾天我還在讀他的書,怎么突然就走了! 我起床去找那本書,奇怪了,叫《敬畏蒼天》,紅柯第一本散文隨筆集子。這本書伴隨我16年了,是紅柯送我的。那時他從新疆回到陜西不久,我在西安的部隊工作,在一個文學活動上他送給我這本書,是新書。我說給簽個名吧,紅柯拿出筆,停了一下,沒有簽,說下一次送你一本值得簽名的書!我哈哈大笑,沒有強迫他,心里是愉快的,紅柯是一個藏有遠方的人。 我對紅柯自此多有關注,雖然我寫散文,他寫小說,雜志上他發表的能看到的都看了,但我最喜歡《敬畏蒼天》里的文章,短小精悍,有的可做小說讀。2007年轉業回湖南時,我送給朋友很多書,但把這本書帶了回來,偶爾翻出來看看。現在看來,就像他是蒼天的遣使! 前年在殯儀館送別陳忠實時,紅柯在人群中高舉當年發表《白鹿原》的《當代》雜志(1992年第6期),恰好被人拍下。2016年第4期《當代》雜志推出“陳忠實紀念專輯”時,收入了紅柯的回憶散文《山河形勝白鹿原》,文中說到了這個送別情景。恰巧,我的朋友楊迅買了這期雜志,他讀完后送給了我,我正好去俄羅斯,路上讀完后打算不帶回了,臨走時,不知什么觸動心懷,又將這本雜志塞進了旅行包。 現在,我將這本雜志找出來,把紅柯的文章又讀了一遍,我覺得他是深具山河襟懷的,山河本身就是一篇文章,非大手筆莫屬。他寫道:“我的另一個夢想是以長篇《西去的騎手》向只有短篇沒有長篇的巴別爾致敬,向我無限敬仰的草原圣典《蒙古秘史》致敬。”而我也十分敬仰俄羅斯早逝的作家巴別爾,十分向往遼闊的草原。 紅柯,我就學你吧,你高舉雜志送老陳,想不到絕景今又現,我手舉雜志送你遠走。山河多形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法尺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質獎盃80088

 

arrow
arrow

    g68tepgh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