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皮革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木材,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藝術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獎盃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工藝品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木材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情人節禮物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極靜的鄉村夜晚 過去了 因為小鳥兒的嘰嘰喳喳 香香的一個懶覺 醒來了 因為池塘里的棒子錘衣聲 很久 遠離了鄉土 忘記了自然的氣息 這樣的清新 深深地吸一口…… 慢慢地吐出 似乎有城市的匆忙、喧囂和浮華…… 幾何時 我匆匆地走了 而今 忽然 我又匆匆地來了 不經意間…… 似乎,已經很多年了 漫步在鄉間的小路 朝露,打濕了衣角 偶遇一二鄉人 一聲清清淡淡,安靜的問候 甜甜的微笑 朝陽 悄無聲息 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似乎也懶洋洋 還眨著悄皮的眼神 似乎在說:好久沒見面了,還想起了我? 噢,是的,太久了 真的,太久了……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留言文案短句 一、絕望不過什么都不愛,什么都無所謂。 二、人生的曼妙就在于不可知會的際遇。愿風采永駐,你我去往之地皆為熱土,將遇之人皆為摯友。 三、看了評論,很多都是和愛情有關的,可是,我沒有喜歡的人怎么辦,或者說連寄托感情的地方都沒有怎么辦。 四、再見為什么只有半句你知道嗎? 因為一半是真的,一半是假的。 真的是再也不見 假的是言不由衷 真的那半在你那邊 假的這半變成了眼淚 流在我心里面。 五、每當我們長大時,我們的善心就已經被悄悄的偷走了。 六、其實有些人,你已經見過這輩子最后一面了,只是你沒有發覺。 七、身囿于晝夜廚房與愛,內心仍有一個山川湖海。 八、當我寂寞的時候,我就會去看紀錄片,當我把視野放的越大,就會把寂寞縮的越小。 九、青春里最殘酷的是什么事?,想掀翻桌子,可又不得不吃桌子上的飯。 十、我再也沒有像那天一樣,滿懷期待和焦灼,去矛盾的等一個人。后來所去見的人, 每一面都順水推舟,稀松平常,所以再也體會不到,溺水的人被撈上岸,呼吸到第一口空氣時的那種存活感。幸與不幸,都是你。 十一、想來也真慫,那么想你,也不敢打擾你。 十二、怪街上太熱鬧,車輛太閃爍,人行太擁擠,天氣太冷清,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 。 十三、我們永遠無法分辨什么是真愛,因為真愛總伴著失去而來。 十四、黑夜唱著孤獨,卻是兩個聲音相互追逐。 十五、在這世界上,最對不起的人大概就是本可以成為更好的人的自己。 十六、你這么棒,可別死在愛上。 十七、后來啊 ,我才知道 ,世界其實真的很大,沒有刻意地見面,就真的沒有再見過了。 十八、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燃亮飄渺人生,我多么夠運。 暗戀一個人的留言文案短句 一、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罷了。 二、你不在的時候,我對未來沒有感覺,如同這小街上淅淅瀝瀝的雨,如同這天橋下來來去去的人,如同這人生中無所事事的夜。 三、那種忽然爬滿心房的痛楚與不甘,就叫做得不到。 四、暗戀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心中的鼓聲已經快震裂了五臟六腑,但卻沒人能聽見。 五、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會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六、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就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就和你在一起。 七、暗戀是緊握手中的玻璃渣,很痛,卻不敢說。 八、人們聲稱最美好的歲月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后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 九、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 十、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十一、默默喜歡一個人,堅持不了多久了,真的無力再承受了! 十二、暗戀大概是這世上最無私且隱忍的愛,把所有愛你的事做了個遍,卻只字不提喜歡。我緘口不語,卻愛了你無數個秋。 十三、帶著溫暖的疏離感,當仁不讓的做著路人或過路人。 十四、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我不愿成為那風景,也不會成為那人,我只愿成為支撐起你的那座橋。 十五、只要得不到,就一樣百爪撓心,痛得不差分毫。 十六、青春就是這樣,好像無論怎樣度過都會被浪費。那么,不如浪費在你身上。 十七、有時,陽光跑去別人的屋頂,跳過我。云涂灰了天空,搶走了我的夏天。陽光總是留在你頭頂,你那么的溫暖,那么的蔚藍。介不介意我吸收些你的陽光,你美麗的光? 十八、總感覺他有一丟丟喜歡你,又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 十九、喜歡的小心翼翼,他的每一句話都要揣測很久,每給他發一句就要考慮半天,是不是欠妥,他秒回的時候開心到飛起,不回的時候會在想他為什么不回我消息。 二十、不自覺留意對方,目光對視后又會慌忙閃躲。想到對方自己就突然傻笑,心里是大型連續劇現場。 給自己留言的文案短句 一、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吶,早點睡吧,你沒有說晚安的人,也沒人舍不得你熬夜。 二、還好快樂無法購買,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還好悲傷無法買賣,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 三、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 四、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不盡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 五、都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不想做人上人,可這人間疾苦,照樣沒放過我。 六、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七、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像個傻子般笑嘻嘻地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八、孤獨就是早上急忙出門,東西被自己弄掉到地上,晚上到家,它們還靜靜地躺在地板上。 九、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十一、無論對誰太過熱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倘若沒有過度的歡喜,便不會有極度的悲傷。 十二、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再不可能有人無時無刻陪著你寵著你,你要開始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十四、有時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過于長大。從此,笑不再純粹,哭不再徹底。 十五、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六、不要總以為世界不要你了,其實世界根本就沒空搭理你。 十七、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十八、令人難過的往往不是失望本身,而是在失望之前曾經心生的那些期望,像飛到半空再被狠狠跌落,生疼。 十九、失望這種情緒,從來不會鋪天蓋地,只會積少成多。 二十、累了就喝醉,喝醉就去睡,活得再孤獨也無所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代工 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高雄雷射切割招牌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法尺30254

 

arrow
arrow

    g68tepgh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